close

原來還有風景:Raymond攝影故事集

原來還有風景:Raymond攝影故事集

9種中文部落格賺錢的方式

秒殺搶購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450
  • 優惠價:79356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原來還有風景:Raymond攝影故事集

    想看更多[原來還有風景:Raymond攝影故事集]

    唐伯虎究竟多有才?在茅房寫了副對聯,至今無人超越!

    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收錄王銘裕、以莉‧高露、范宗沛、張智成、馬瑩姍、黃裕翔等20位音樂人,最令人感動的攝影故事
    ‧隨書附贈典藏明信片


      這是一本結合影像與音樂故事的攝影書

      型男攝影師Raymond
      與20位音樂朋友的奇妙相遇
      交織出19個濃度剛好的迷人故事

      這是我個人的音樂影像攝影書,像是一段沒有地圖的行程,我正走在途中,有幸能透過小小的視窗去品味別人生命中的喜樂哀愁。

      每一天,我都會想起和這些朋友們相關的種種記憶,在整理出書的過程,我發覺他們仍然在那裡,在我私人旅程的風景裡。


    -Raymond


      當攝影碰上音樂、攝影師與音樂人交會,會產生如何絢麗的風景?

      20位音樂人,19篇故事,透過Raymond的鏡頭與文筆,讓我們看到不同的生命風景;在閱讀文字與照片的同時,動人的生命樂章彷彿也在耳中輕響……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石火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