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西米亞(POD)

波西米亞(POD)

部落客到底有沒有效?

限量搶購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430
  • 優惠價:9540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387

  • 波西米亞(POD)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波西米亞(POD)]

    18 張「想像力太豐富的人不宜觀看」的照片,拍照的攝影師根本就是神!

    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覺得愛情是什麼?」
      「我覺得愛情是靈魂相契合的感覺,是一種發自內心帶有渴慕的關心。」
      「那妳覺得呢?」我問。
      「我覺得啊,」她頭髮一撥,回眸對我嫣然一笑,「愛情是波西米亞的。」

      <波西米亞>的故事背景架設於台中逢甲大學。就讀逢甲大學外文系的古志卜因為對班上一位女同學(藍紫欣)一見鍾情,進而陷入了少男的單相思。他雖然對女主角深有好感,可是卻遲遲不敢表達愛意。他猶豫不決的個性和女主角曖昧不明的態度讓他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飽受困擾。也因為他細膩的心思,跟相對遲鈍的警覺性,使得他在最後發現一切並不如他所想像的那個樣子以後,整個人產生了極大的衝突。除了對愛情出現疑惑,他更對自我的價值、生命的意義有了極大的懷疑。

      <波西米亞>總計共27章,除去最前跟最後兩個第0章,總共有25章。以主劇情來說是一部愛情小說,但若仔細探究將會發現<波西米亞>除了是一部愛情小說以外,還是一部少年成長小說,更是一個自我追尋的深刻故事。全書除了以荷馬(Homer)的史詩<奧得賽>(Odyssey)、維吉爾(Virgil)的<阿伊尼斯迷航記>(Aeneid)以及但丁(Dante)的神曲(The Divine Comedy)作為故事基底,更繁加引用西方文學典故,以收古今呼應、文本相引之效。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石火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