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妙也

四妙也

我為什麼鼓勵工程師寫部落格?

福利品出清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400
  • 優惠價:79316
  • 優惠期限:2014年06月15日止

  • 四妙也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四妙也]

    18 張「想像力太豐富的人不宜觀看」的照片,拍照的攝影師根本就是神!

    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蔡瀾先生的散文一向以輕鬆活潑的手法撰寫,充分體現「簡要清通」,文字踏實而耐讀,地道又幽默,令人印象深刻。他寫吃喝玩樂、囉嗦鎖事、新知舊友,甚麼都寫得鮮活生動,妙不可言。

      美食家我不敢常,我只是一個喜歡吃的人,問我怎麼成為甚麼甚麼家,不如問我怎麼求進步。我的答案總是努力、努力、努力,沒有一件事不是不努力就可以得來,努力過後就有代價,用這些代價去把生活質素提高,活得比昨天更好,希望明天比今天更精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石火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