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草青青

青草青青如何購買

如何一邊寫部落格一邊替自己賺稿費?

?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340
  • 優惠價:930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89

  • 青草青青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青草青青]

    世界上唯一「無煙國」,抽煙一次罰7千, 攜帶香煙就要坐牢!

    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少時懵懂,雖然也懷有幻想,卻不知何為人生?
      及壯只知努力奮鬥,什麼都不相信。
      年歲日長,逐漸發覺: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成功,除本身條件以外,還要有天時、地利、人和諸因素配合。

      在我的作品中,「青青草」不曾暢銷,但是自始我便對它偏愛。也許是取材不同,我覺得它是我的一本好書。特別在完成它距今已經十五年,決定重新排版印行,仍然沒有沒落感。

      許許多多恩怨已跟隨時間泯沒了!
      許許多多人和事也跟隨時間變遷了!
      只有把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歸納於命運。

      不過歸納於命運以後,有時仍不免迷惑,不滿,甚至又想把命運改變。
      用「青草青青」的書名代替「青青草」,也就是為了想改變它不曾受重視的命運。
      盼能如願。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石火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