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子心:我的母親 郭良蕙

超值推薦

如何開始經營一個部落格網站?

-遊子心:我的母親 郭良蕙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360
  • 優惠價:932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306

  • 遊子心:我的母親 郭良蕙

    購買[遊子心:我的母親 郭良蕙]

    奶奶給三胞胎取名,報戶口時櫃台人員都笑了,連誇阿嬤太有才!

    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由西遊意大利、出埃及記、情迷巴黎、布拉格序曲、峇里島交響樂、冰天雪地北海道、瓦拉那西的陌生客、香港回憶錄、遠離非洲,分別以遊子心形式與母親產生互動,紀念母親,感動人心。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石火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