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夏夜之夢

仲夏夜之夢

宅在家創商機!部落客也能賺大錢

破盤出清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53

  • 仲夏夜之夢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仲夏夜之夢]

    25張「可遇不可求」的神完美療癒照片 內心的強迫症都被引爆

    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偶爾我會想,是否任何事都必須經歷一些曲折,才能夠走到圓滿。

      好友小玫總形容我這個人優秀到很詭異,從小就是個人人誇讚的標緻美女,個性隨和討人喜歡,也不是個空有其表的「花瓶」,擁有許多才藝……繼續講下去太像自誇,所以就此作罷。但是,我堅持我還是有很多缺點的。

      「我看妳唯一的缺陷,大概就是審美觀很有問題!」每次談到我評論人外表的標準,小玫就搖頭嘆息。

      假如我的眼光真的差到極點,就不會在大一的時候,跟她喜歡上同一個男孩子吧。

      好似被上天開了玩笑一般,兩人的目光都繞著同一個人打轉,不過我積極地追求,小玫卻顧及與我的交情而將自己的心意深藏,不肯透露。當然,那個男生徹頭徹尾對小玫的喜歡,我也都看在眼底。但從小養成的不服輸性格,讓我不願放棄。最終,那個男生選擇的還是小玫,並不是各方面都優秀的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石火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