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弄咖啡館(附CD)

六弄咖啡館(附CD)

想做行銷卻沒經驗?從寫部落格開始吧!

網路狂銷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60
  • 優惠價:923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21

  • 六弄咖啡館(附CD)

    想看更多[六弄咖啡館(附CD)]

    唐伯虎究竟多有才?在茅房寫了副對聯,至今無人超越!

    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當三百六十公里的距離成為澆熄愛情的第一桶冷水,
      當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成了在心底深處慢慢暈開的酸楚,
      我卻始終記得她說的那句話,「如果能擁有一間咖啡館,那有多好?」
      記得那晚,她盯著滿天絢爛的煙火,而烙印在我眼底的她那熟悉的側臉。
      於是,為了她,我想開一家咖啡館,不賣太甜的卡布其諾,
      店名,就叫作六弄。
      六弄咖啡館,是我留給妳,最後的愛情。

      隨書附贈藤井樹最新創作單曲〈告別式〉
     


    ...繼續閱讀



    [六弄咖啡館(附CD)]

    這小鎮建在1500萬年前隕石坑裡,居民奢侈到用72000噸鑽石蓋房子

    是同類書籍中站長認為最值得推薦的一個絕對值得您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石火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