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只有你:寵物與我的真情紀事

而我只有你:寵物與我的真情紀事網路熱賣

如何在部落格放Facebook粉絲框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79221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而我只有你:寵物與我的真情紀事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而我只有你:寵物與我的真情紀事]

    18 張「想像力太豐富的人不宜觀看」的照片,拍照的攝影師根本就是神!

    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有朋友、同學、家人……而我,只有你;
      你有愛情、事業、娛樂……而我,只有你。

      ★傾心描繪出一幅關於寵物,關於溫暖,關於親情,關於友誼的華麗畫卷。

      ★謹以此原創精品,獻給伴隨我們每一天的小可愛,獻給那段最美好最真摯的時光。

      ★九名清新作家聯袂打造首部「深心靈萌寵私小說」
      九位風格迥異的作家,九個與寵物有關的「私小說」,九段截然不同的成長風景……這裡有溫暖的陪伴,有忠誠的守護,有感人的分別,有痛苦的失去,有你,有我,有我們共同的「特別家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石火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