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你們好

你們你們好

經營部落格的版型製作

售完不補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79221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10日止

  • 你們你們好

    想了解更多[你們你們好]

    他參加「1http://boo.tw/elRfL秒內瘋狂拿電器」竟然先拿超重的電視,但看到最後店家都覺得虧大了!

    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沒有那樣的時代,但我們還是能創造。」

      台灣,一塊小島上有五百多個樂團。有誰知道他們到底在幹什麼?
      在一個沒有大戰爭、沒有「愛與和平」嬉皮反戰的年代,創作的意義是什麼?
      想知道作者覺得世界上的第一首歌是什麼嗎?
      想知道作者將自己與音樂隔離後,再度聽見音樂的感覺嗎?
      為什麼有人非玩團不可?

      「妳男朋友是玩樂團的喔?妳好衰喔。」
      「你是玩樂團的喔?看起來不像啊,怎麼沒有穿皮褲?」

      看完這本書,再也沒有人敢說這種屁話。

      「我只能假設時代其實是一種情感,而情感是靠回憶建立的。」

      《你們你們好》的作者郝方竹用卡通般躍動的文筆,描述一個在紐西蘭成長的創作者,處在看似風平浪靜,虛幻的網路世代中,所面臨的內心掙扎與改變。他如何在這個訊息量超載,分心度破表的時空中,找回自己所有關於音樂的回憶,重新認識自己多年來的「堅持」究竟是什麼。

      「我還不確定要怎麼解讀我的時代,但我想起我是誰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石火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